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举行“乙支演习” 朴槿惠召开国家安保会议

2016年08月22日 14:46: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为了加强国家非常应对态势,韩国于22日至25日举行“乙支演习”。与此同时,韩国总统朴槿惠在“乙支演习”的第一天主持召开“乙支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朴槿惠总统在会议中,就旨在维护国民安全和国家安全的政府非常应对态势进行了检查。

据青瓦台介绍,因此本次会议将会成为强化民官军统合危机应对力量和彻底保持安全应对态势的良好契机。

当天,朴槿惠还将相继主持召开“乙支国务会议”和国务会议。

 

推荐阅读:

韩民众抗议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2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