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实现射箭女团奥运八连冠 缘何成为箭坛霸主

2016年08月09日 08:28:31 来源: 人民网

  独特的训练方法为韩国选手在奥运赛场上的稳定发挥提供了保证。

  独特的训练方法

  里约奥运会射箭女团决赛当天,虽然赛场内的风有些大,但韩国选手仍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准。这要归功于韩国射箭队专业、科学、严密的训练方法。为提高适应能力和心理素质,韩国射箭运动员常在公园、棒球场等室外场地训练,以保证在刮风、下雨等恶劣气候下仍能正常发挥。

  本届奥运会前,韩国还在国内搭建了一个与里约奥运会射箭场馆高度相似的比赛场地,帮助运动员提前适应环境。韩国男队主将金优镇说:“这个场地和里约的赛场一模一样。在进入正式比赛之前,我已经在这里做了很多模拟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77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