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梨花女大来华建海外实习基地

2016年08月07日 07:50:05 来源: 贵阳网

    原标题:韩国梨花女大来黔建基地 共同推进民俗文化展示

  8月6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海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举行。双方将在艺术设计、民族文化创意展现等多个方面开展长久的合作,推进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展示和交流。

  揭牌仪式举行当天,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副校长朴善基师生一行40余人参观了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初步感受了贵州的蜡染、苗绣等民俗文化元素。朴善基副校长表示,希望贵州充满特色的、多样的民俗文化资源能够给学生们带来启发,从而设计出更富创意和表现力的作品。

  自今年4月“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推广活动到韩国开展以来,黔韩两地在教育、文化、旅游等诸多领域都有了深度的合作和发展。此次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的合作便立足于教育领域,发掘贵州民俗文化,为贵州民族文化资源提供更多样化的展示。

    据了解,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是贵州省内首家基于贵州文化和特色创意孵化基地,紧紧围绕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展示、研究、交流和发展利用,并对平台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进行培育和孵化,既为市民提供参观、学习的平台,又能够推动贵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升级。(贵阳网记者 盛超 实习记者 庄佳欢)

 

推荐阅读:

英媒亚洲大学排名出炉 韩国24所大学入选200强

韩梨花女子大学拟在中美设分校 筹资问题严峻

韩国高校2017年起可在海外开设校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70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