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W》李钟硕原型竟是他!天才少年杨浩然将征战里约

2016年07月31日 08:45:31 来源: 中国网

《W》李钟硕原型竟是他!天才少年杨浩然将征战里约

  杨浩然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里约奥运期间,浙江卫视将推出一档全新的节目贝因美《中国冠军范》,而这档集体育、娱乐、时尚于一身的体育类节目有望邀请到杨浩然参加,届时,这位20岁的天才少年将为观众带来他的荧屏处女秀,实在是值得期待。据悉,除了射击,杨浩然还非常热爱音乐,喜欢唱歌、喜欢弹吉他,更有内部人士透露杨浩然的水平堪称专业级别,而《中国冠军范》也将针对杨浩然的性格和爱好为他设计专属互动环节,深度挖掘这位天才少年身后的各种姿态,全面展现冠军范的风采。

  里约奥运,到底杨浩然能否挂冠而归,他又会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浙江卫视贝因美《中国冠军范》,奥运全明星的最强阵容,与你准时互动!

 

推荐阅读: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拍写真 气质淡雅女神范

李钟硕金宇彬“相爱相杀” 新剧同期播出人气PK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52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