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发布《MERS白皮书》 揭露体系不够完备

2016年07月31日 07:3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已完全在韩国匿迹的1年多时间后,韩国政府于本月29日发布了《MERS白皮书》。

  《MERS白皮书》指出,MERS事态在韩国扩散的几个月期间,整个国家因领导力不足和不完善的国家防疫体系而动摇。

  白皮书说,韩国政府未能向民众及时提供传染病信息,监视体系不够完备,防疫当局和国民之间的沟通也不灵活。

  由于对新型传染病MERS的信息不足,未能对感染者彻底加以监管是导致事态一发不可收拾的主要原因。

  韩国保健福祉部介绍说,《MERS白皮书》不仅可作为应对新型传染病使用,同时也可作为改善国家防疫体系之用。

 

推荐阅读:

韩多地化学物质泄漏事故频发 引民众不安

韩国国会加湿器杀菌剂特委会开始进行现场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51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