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吁国会尽早批准补充预算案 扩大执行效果

2016年07月28日 14:40: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就补充预算案发表施政演说时强调,补充预算只有尽快执行才能取得更大效果。

  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当天出席国会全体会议并代读了施政演说。朴槿惠说,待补充预算案确定后,政府将迅速执行预算,使其为改善韩国经济体制、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发挥作用。

  据朴槿惠介绍,补充预算总额为1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6.5亿元),主要用于造船业重组(1.9万亿韩元)、创造就业岗位和稳定民生(1.9万亿韩元)、搞活地方经济(2.3万亿韩元)、补贴地方财政和地方教育财政拨款(3.7万亿韩元)以及偿还国家债务(1.2万亿韩元)。

  朴槿惠海说,如果各项目能在年内有效执行,有望创造6.8万个工作岗位,望国会在审议后能批准政府提交的预算案原案。(实习编译:王雪 审稿:李小飞)


韩国政府向国会提交追加预算案 朝野争论继续

朴槿惠开始休假 连续三年“宅”在官邸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6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