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国会开始对加湿器杀菌剂事件进行国政调查

2016年07月07日 10:53: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为查明加湿器杀菌剂事件的事实真相,将从7日起进行国政调查。

  当地时间6日,韩国国会全体会议出席议员250人全场一致通过了加湿器杀菌剂事件有关国政调查计划。

  报道称,这是第20届国会成立后首次进行的国政调查,加湿器杀菌剂国政调查特委会将从7日起,在为期90天的时间里通过现场调查和听证会等,对加湿器杀菌剂事件进行真相调查,查明加湿器杀菌剂事件受害情况并研讨对受害者的赔偿问 题。

  据悉,此次国政调查的对象包括利洁时、爱敬和Homeplus等与制造加湿器杀菌剂有关的公司,以及国务调整室、环境部和保健福祉部等政府部门。


韩国会通过计划书彻查“加湿器事件"

韩国为未成年性侵犯罪刑满释放人员佩戴“脚环”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5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