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批韩国产参鸡汤来到中国

2016年07月03日 07:18: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7月2日电(记者王子辰)韩国特产参鸡汤1日正式来到中国。据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首批80箱共1200袋韩国产参鸡汤于7月1日抵达山东荣成。

  参鸡汤是韩国传统食品,韩国热切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品尝到来自韩国的参鸡汤产品。为此,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食药部加强磋商,解决了参鸡汤配料中人参属性界定等技术问题,提出了检验检疫要求,以确保其符合中国法律法规标准要求,保证输华参鸡汤的质量安全。

  据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预计7月初多批韩国产参鸡汤还将陆续抵达山东、上海、广东等口岸。随着进口韩国参鸡汤贸易的持续开展,质检部门将深入加强与韩国有关部门的技术和信息交流。持续保持与韩国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沟通,督促其加强对输华参鸡汤生产企业和产品的检验检疫监管,保证输华参鸡汤质量安全的同时,按照中国法律要求定期对韩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评估和审查,采取风险管理措施。


山东蒜农遭韩国退货血本无归 上诉一年多仍未解决

首批进口韩国产参鸡汤抵达中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4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