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美食参鸡汤首次对华出口 有望7月开售

2016年06月30日 10:00:0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9日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9日在全罗北道群山港与食品医药品安全处、5大出口企业等共同举行“参鸡汤首次对华出口纪念仪式”。

  纪念仪式后,装有20吨参鸡汤的集装箱装船起运。这批参鸡汤将经过进口检疫和海关程序,预计于7月底或8月初在中国大城市的大型超市或购物网站开售。

  韩国政府和畜产行业从2006年开始推进参鸡汤对华出口。2015年10月举行的中韩首脑会谈就参鸡汤卫生及检验检疫条件达成协议,这也为参鸡汤对华出口开辟了道路。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长李桐弼表示,中国人很重视味道、健康和安全,韩国参鸡汤能满足这些要求,出口前景广阔。韩国政府将积极支持参鸡汤宣传和推销活动。

推荐阅读:

韩水产品市场开拓团在华签350万美元出口订单

搭韩剧“顺风车” 韩国泡菜对华出口额狂增5倍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77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