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理:英国脱欧冲击全球 韩经济未出现急剧波动

2016年06月29日 20:47:2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9日报道,正在中国访问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9日在北京钓鱼台召开记者会并表示,当前世界的首要任务是克服英国脱欧冲击。韩国政府也正在全方位地展开应对。

  黄教安说,幸好韩国经济运行没有出现急剧波动。英国公投确定脱欧首日,韩国股价大幅下挫,但立刻反弹,保持稳定。

  另外,黄教安还将于29-30日对沈阳进行访问。他说,不少韩国侨民住在东三省,也面临着难题,因此有必要去探望他们。黄教安也将成为首位访问中国东北地区的韩国最高级别官员。

 

推荐阅读:

英国脱欧后 韩国考虑另签韩英FTA

朴槿惠谈英国脱欧:举政府之力保持危机应对体制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