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产业部:从国家利益出发考虑签署韩英自贸协定

2016年06月27日 07:13: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方面26日表示,由于英国公投确定脱离欧盟,韩国政府将考虑与英国另行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

  据报道,韩国产业部方面表示,韩英贸易适用韩-欧盟所带来的优惠关税,但英国脱欧后,这些优惠关税将失效,由此韩英双方签署自贸协定的必要性凸显。

  韩国产业部将继续关注欧盟和英国如何重新树立经贸关系,朝着尽可能降低对韩企的影响,实现国家利益最大化的方向,推进韩英签署自贸协定。

  同时,韩国产业部还将计划修订韩国与欧盟之间的自贸协定。为此,产业部将对英国退欧后的韩欧自贸协定给韩国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并为了不让韩方利益受到侵害而和欧盟开展协商。


韩总理将出席天津达沃斯 已开启访华之旅

韩国股市受英国“脱欧”影响下跌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8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