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尊重英民众的决定 关注英国脱欧的影响

2016年06月24日 19:4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24日就英国选择脱欧一事表示,韩方尊重英国民众的决定,目前密切关注英国脱欧给韩国带来的影响。

  据报道,该负责人指出,虽然英国决定脱离欧盟,但英国与欧盟就具体条款进行的讨论至少需要2年时间,因此韩方将严密分析英国脱欧给韩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和欧盟内部情况,并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他表示,韩方将继续深化和发展韩英“全面创造性伙伴关系”和韩欧盟“战略伙伴关系”,不让英国脱欧给韩国对欧外交带来的负面影响。


韩政府商英国脱欧应对措施 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4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