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第七届中韩海洋经济国际论坛在青岛举行

2016年06月24日 08:33:45 来源: 央广网

2016第七届中韩海洋经济国际论坛23日在青岛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海洋经济展望及中韩自贸区与电子商务”。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社科院和韩国水产开发院主办,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承办。

山东社科院副院长姚东方主持论坛,副院长袁红英致辞,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研究本部本部长睦镇庸代表韩方致辞并主持了论坛讨论环节。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孙吉亭研究员主持了论坛的主题报告环节。

来自韩国水产开发院海洋研究院、韩国水产开发院中国中心、韩国海洋大学、韩国东亚大学、山东社科院、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们,就中韩两国在海洋经济和经贸合作前景,以及中韩自贸区建设格局、中韩自贸区建设实施方案,以及中韩电商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记者王茂盛王伟)

 

推荐阅读:

中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访韩:“二人同心,其利断金”

中德韩互联网“大咖”:看好中国互联网发展前景

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半年 山东企业减免税款4700万元人民币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6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