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有天要求警方提供3名报案女性的报案信息(图)

2016年06月23日 20:16:00 来源: 国际在线

第3个!朴有天性侵案再加一女 警方已受理

  朴有天(资料图片)

  据韩联社报道,深陷性侵丑闻的韩星朴有天方面20日以诬告罪状告首名报案女性A某,并于22日要求警方提供其余3名报案女性的报案信息。据分析,朴有天方面此举是为了以诬告罪反告这3名报案女性。

  据韩国警方22日消息,为朴有天及其经纪公司担任辩护的世宗律师事务所律师已向正在调查此案的首尔江南警察署提交要求警方提供3名报案女性报案书信息的申请。对此,警方将在内部讨论后做出决定。

  20日,朴有天反控首名指控其性侵后改口的女性诬告,其经纪公司C-JeS娱乐代表当天前往警署以起诉人身份接受了调查,并提交A某向朴有天索要天价赔偿费的录音文件。警方将针对A某、其男友及有黑道背景的堂兄黄某等依次展开调查,查明天价索赔背后真相。

  本月10日,一名20多岁女性A某报案称遭朴有天性侵,而后15日撤回控告,改口称两人发生性关系时不存在强迫性。16日,另一名女性B某报案称去年12月16日遭朴有天性侵。17日又有两名女性报案称遭到朴有天性侵。


朴有天方面提交勒索对话录音文件转为原告(图)

朴有天遭讨570万起诉报案人 女一 :对方主动赔偿(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1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