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胜基否认未婚生子 与少女时代允儿去年分手(图)

2016年06月23日 10:21:41 来源: 国际在线

李胜基否认未婚生子 与少女时代允儿去年分手(图)

李胜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服役中的歌手兼演员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近日委托警察网络调查队,对网络造谣事件展开调查。

  据警方消息,李胜基方面确实已经向警方报警,该案件已交由江南警察局负责。

  谣言的最初发布者存在违反信息通信网的利用与信息保护等法律的嫌疑。

  近日在网络上有传言称李胜基令其化妆师怀孕,引起媒体关注。面对外界好奇,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回应:“完全不是事实”。

  另外,2014年李胜基与少女时代允儿曝光恋爱关系,不过两人于2015年宣告分手,让粉丝惋惜不已。

  李胜基于今年2月入伍,预计2017年10月31日退伍。

推荐阅读:

宋仲基张艺兴李钟硕金秀贤 这些韩国男星都有腹肌人鱼线

李秉宪元彬全智贤姜东元 盘点擅长武打戏的韩国明星

EXO灿烈粉色大片萌帅 袁姗姗短发俏皮可爱【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59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