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中国千名游客端午节访韩 体验韩国民俗

2016年06月08日 17:0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端午佳节将至,1000余名中国游客将访问首尔南山韩屋村,体验韩国的民情风俗。

  韩国首尔市政府8日消息,市政府和中旅总社共同开发的旅游产品“首尔端午”在中国已售罄。端午节当天的9日,1000多名中国游客将访问首尔。游客们9日将在南山韩屋村体验韩国端午节传统风俗,包括用菖蒲水洗头、制作扇子、荡秋千等。之后游客们将登上N首尔塔,体验挂同心锁许愿活动。

  去年8月,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为了提振因中东呼吸综合征而受重创的旅游业,特意访问中国推介旅游产品。之后首尔市和中旅总社决定携手开发体验型旅游产品,并商讨了招募游客的具体方案。

  韩媒称,中旅总社今年4月在京沪广等各地开始销售“首尔端午”产品,共吸引了1000多名游客。

  据悉,朴元淳和中旅总社总经理薛晓岗当天将在韩屋村签署“关于韩中旅游产业共同发展的业务协定”。


韩国高考考生为何猛吃年糕,却不喝海带汤?

韩国高考,为啥一定不能喝裙带菜汤?

除了中国,原来这些国家也“流行”过端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2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