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出席"显忠日"纪念仪式 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16年06月06日 13:20: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出席在国立首尔显忠院举行的第61届显忠日纪念仪式并发表讲话。朴槿惠在仪式上致辞时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不分朝野和地域。

  朴槿惠指出,只有全体国民齐心协力才能结束分裂的局面,为半岛开启和平统一的美好明天。朴槿惠表示,革命先烈为祖国统一和平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令人痛心和遗憾的是目前分裂形势越来越严峻。面对这场严峻考验,我们更要团结一心守卫祖国家园。

  朴槿惠强调,朝核问题不仅是对国家安全的重大挑衅,更是对东北亚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安全的重大挑战,是威胁民族和谐统一的最大威胁。朝鲜应清醒地认识到,坚持搞核武开发只会导致国际社会实施更严厉的制裁,更加被国际社会孤立。

  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将同国际社会一道,敦促朝鲜走上无核化之路。同时,韩国还将维持并加强韩美联合防卫态势,并进一步加强对朝制裁力度。一旦朝鲜发起挑衅,韩方将坚决予以回击,维护国家稳定和国民的生命安全。

推荐阅读:

韩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创新高 升至34%

朴槿惠和韩执政党支持率止跌回升 或为潘基文效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6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