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泰桓与韩奥委会面谈又延期 是否参赛成悬念

2016年05月26日 10:53: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5日报道,韩国国家代表队选拔规定最终敲定之前,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恒与韩奥委会的公开见面再次延期。

  韩奥委会相关负责人于25号上午表示,朴泰恒方面以其他事务为由推迟了此次见面,将会与其再次商讨会谈日期。

  朴泰恒方面与大韩体育协会事务总长赵永镐原定于25日上午十点,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会馆内进行面谈。正在韩国进行训练的朴泰恒也表示将直接出席会谈。但是,上午朴泰恒方面又以邀请为由将会谈推迟至下午两点,此后又再次提出推迟面谈。

  据了解,朴泰恒方面推迟见面的理由为“要求与韩奥委会主席面谈”,由此引发各界关注。此外,双方能否通过此次会谈而消除对此事件的分歧,也同样引发了各方猜测。

  朴泰恒因在2014年9月的兴奋剂检测中呈现良性反应,而被国际泳联(FINA)禁赛18个月。

  国际泳联禁赛期限解除后,在上月末举行的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韩国国家队第二次选拔中,朴泰恒在国际泳联制定的四项基准中全部达到A标并获得冠军。

  但是,因为韩国奥委会规定“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作为国家代表参赛”,朴泰恒无法出战里约奥运会。因此,上月26日,朴泰恒方面做出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申请的决定。(实习编译:罗靖 审稿:魏悦)


中超4将入选韩国队集训名单 金英权因伤落选

围甲第6轮焦点之战 古力不敌韩国"一哥"朴廷桓

中国女队卫冕尤伯杯实现三连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9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