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赴韩就医旅游外国人增多 2022年可创800亿元效益

2016年05月25日 07:42:0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4日报道,随着赴韩国就医旅游的外国游客日益增加,预计到2022年外国人医疗旅游创造的生产效益将逼近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7亿元)。

  韩国法务部所属的政策研究机构“IOM移民政策研究院”24日发表的一份政策报告显示,2022年访韩的外国患者及其同伴人员等医疗游客有望为韩国创造14.58万亿韩元的生产效益及4.8万亿韩元的附加价值,在2022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期值中占比分别为0.77%和0.25%。

  去年,医疗旅游创造的生产效益达5.13万亿韩元,附加价值达1.70万亿韩元。此次分析以保健福祉部的“吸引外国人患者业绩调查”、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外国医疗游客实态调查”等为基础,对来韩外国患者的诊疗费、旅游支付费用和机票等进行推算。

  IOM移民政策研究院方面表示,外国人医疗游客通过创造生产效益和工作岗位,促进韩国的经济发展,从分析结果来看,建议政府为扩大医疗旅游产业而积极推进相关政策。【记者 魏悦】


韩国元素聚集会展中心 130家韩企来渝展销

负面消息层出不穷 首尔“整容街”中国顾客锐减

韩国旅客私带40公斤人参入境被查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5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