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解酒新“神器”?韩推可解宿醉雪糕 口感清爽(图)

2016年05月24日 09:45: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解酒新“神器”?韩推可解宿醉雪糕口感清爽(图)

  对于这款解宿醉雪糕,有民众吃过后表示,口感很清爽,不像一般解酒饮料。

  据外媒报道,畅饮美酒后隔天醒来,宿醉带来的头痛和呕吐,让人痛苦难耐。近日,韩国推出一款雪糕,号称可解宿醉,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据报道,韩国连锁便利商店最近推出全球第一款号称可解宿醉的雪糕“Gyeondyo-bar”,含有0.7%当地传统解酒药草“北枳椇”萃取精华,可纾缓宿醉后的不适反应。

  韩国是出了名的爱喝烈酒国家,平均每年每人可喝掉12.3公升的酒,因此当地业者推出不少相关解酒产品。

  对于这款解宿醉雪糕,有民众吃过后表示,口感很清爽,不像一般解酒饮料。


韩国推出含中药新冰棒 有解酒止渴功效

调查:近半海外游客两次以上访韩 主要赴韩购物

韩国子女每日与父母仅相处48分钟 在OECD国家中垫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3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