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成员T.O.P携手张柏芝SNH48费沁源上演《幽灵飞车》

2016年05月18日 10:58:32 来源: 北青网

Bigbang成员T.O.P携手张柏芝SNH48费沁源上演《幽灵飞车》(图)

张柏芝与SNH48费沁源剧照。

  近日,由张柏芝、BIGBANG成员T.O.P、SNH48成员费沁源、曾舜晞主演的电影 《失控·幽灵飞车》在德国科隆杀青。SNH48成员费沁源首次触电大银幕就是国际大制作的动作片,演技和人气都不可小觑。

  今年年仅15岁的费沁源是SNH48 TEAM XII成员, 2015年12月参加《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6年1月因演出团体专属综艺节目《国民美少女》而逐渐受到关注,她的美貌还引起日本媒体惊叹,和前辈鞠婧祎同样被誉为“中国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更有日本网友称赞她比“日本千年美少女”桥本环奈还要漂亮。

  据了解,电影《失控·幽灵飞车》中SNH48费沁源饰演的角色是女神张柏芝的妹妹,和张柏芝会有大量的对手戏,一起开启豪车的救援与逃生模式。

Bigbang成员T.O.P携手张柏芝SNH48费沁源上演《幽灵飞车》(图)

T.O.P、张柏芝、SNH48-费沁源、曾舜晞

 

宋仲基张艺兴赵丽颖 明星自拍萌全靠嘟嘴

韩版《步步惊心》曝剧照 李准基冷酷IU清丽温婉

少女时代允儿秀机场时尚 微喇裤+格纹西装【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