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西同时“宴请”中国千人大团 为首尔产生约2.5亿元效益

2016年05月07日 07:20:16 来源: 环球时报

  中国游客在韩举行参鸡汤派对。 陈尚文摄

  6日,首尔细雨绵绵,气温略低,但阴冷的天气丝毫没影响到盘浦汉江公园里热火朝天的气氛,这里正举办一场由韩国政府和民间团体组织的“参鸡汤派对”,参加者是中国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韩旅游的4000名员工。

  南京中脉8000余名员工以团队奖励旅游形式于5日和9日分两批到访韩国,6日举办的“参鸡汤派对”是首场,10日将举行第二场。

  据了解,此次派对场地总面积相当于3个足球场,盘浦汉江公园共设置400个十人台餐桌,准备了4000人份的参鸡汤、啤酒、人参酒等。“味道很好”“来韩国旅游很开心”,现场的中脉员工告诉记者。

  首尔市长朴元淳、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部长李桐弼等人亲临现场迎接游客。朴元淳表示,2015年夏天正值中东呼吸综合征爆发,“记得我当时穿着红色裤子去北京,告诉中国朋友,来首尔很安全,这次终于和中国朋友在首尔见面了。”

  这批8000名中国游客预计在首尔停留5天,住在首尔市内16家酒店,乘坐100辆车到景福宫、东大门等景点观光。据韩国观光公社预测,这次行程将为首尔产生495亿韩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效益。

  就在同一天,中国天狮集团组织近3000名员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了巨型和平旗帜传递仪式,长100米、宽60米、重约500公斤、用中文和西班牙文书写着“和平”字样的巨型蓝色旗帜是在中国制作的,空运到了马德里。西班牙政府、马德里市政府等政要,以及数十家欧洲主流媒体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些中国员工6日还在马德里举行海鲜饭盛宴。主办方摆出202张长桌,用202口特色海鲜饭锅制作海鲜饭。

  此次活动是天狮集团继2014年俄罗斯莫斯科、2015年法国尼斯之后,第3次在欧洲举办大型旅游活动。

韩国为4000名中国游客举行参鸡汤派对

中国游客在韩办炸鸡啤酒派对 韩禁售生啤规定引争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