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多海确定出演中国新剧《我的女神,我的母亲》

2016年04月28日 15:57:06 来源: 国际在线

李多海鼻子尖到发光疑似整容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宣传公司YTREE公司28日消息,韩星李多海将出演《我的女神,我的母亲》,变身嫁入中国人家的韩国职业女性。

  《我的女神,我的母亲》聚焦中国婆婆和韩国儿媳之间的跨国婆媳关系。李多海在剧中将饰演韩国儿媳妇。她原本是反感韩国传统家长制,向往自由平等的家庭关系的职场女性,但嫁给中国男人后却仍未能避免婆媳矛盾。

  另一方便,李多海和男团Super Junior-M中国成员周觅联袂主演的韩中合拍电视剧《世纪恋人》将于31日在湖南卫视开播。李多海在剧中饰演冷艳高傲的富二代,而周觅则扮演一名来自贫困农村并实现影视明星梦的凤凰男。两人通过“假想婚恋”真人秀节目邂逅并撞出了爱情火花。


宋茜杨洋正恋爱 宋茜桃花妆俘获杨洋

韩星李准基生日聚会圆满落幕 全程面带微笑尽显暖男气质

韩国组合lovelyz新专辑发售 短裙秀美腿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