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为迎五一中国游客 韩药商扩大热销产品供应

2016年04月28日 15:22:2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据韩国制药业28日消息,随着中国五一小长假临近,除零售商外,制药商也在准备迎接中国游客,扩大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供应量。

  据韩联社4月28日报道,韩独药品公司大幅扩大了解酒软糖“READYQ Chew”的供给量。READYQ Chew是芒果味道的圆形软糖,有醒酒解宿醉功效,经韩国有线电视台的美容节目推介后,在中国社交网站(SNS)上被称为“解酒糖”获得口碑。

  韩独药品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以来,中国游客常去的明洞购物街药妆店的READYQ Chew销量快速增长,今年2月环比增长158%,3月环比猛增452%,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京南制药公司推测,五一期间中国游客来韩购物有利于“维生素C柠檬粉”销量增加。韩星金秀贤代言维生素C柠檬粉,尤其是将金秀贤头像印在外包装上后,其销售额明显增长。


韩制药商为迎接五一中国游客扩大热销产品供应

春夏出游季 备上这些,说走就走

春暖花开踏青季 五一韩国游去哪儿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