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写真型男范 深邃眼神尽展暖男气质

2016年04月28日 09:36:11 来源: 人民网

宋仲基写真型男范 深邃眼神尽展暖男气质【组图】

  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日拍摄的一组写真于4月28日公开。宋仲基黑色短袖搭配长裤,简单装扮尽展型男范,深邃专注的眼神同时也展现暖男气质。

  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其人气在韩国乃至亚洲一路飙升。宋仲基也趁热打铁,将于5月份正式拉开“2016宋仲基亚洲巡演粉丝见面会”的序幕。韩国旅游发展局也于近日宣布由宋仲基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并拍摄本年度宣传广告。

宋仲基写真型男范 深邃眼神尽展暖男气质【组图】

宋仲基写真型男范 深邃眼神尽展暖男气质【组图】


宋仲基成韩旅游宣传大使 宣传片7月开播

宋仲基被曝将参加中国版奔跑吧兄弟

宋仲基金秀贤李敏镐 韩剧不停看“老公”不停换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19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