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彩英:豪门阔太成资深“中漂”

2016年03月30日 13:49:21 | 来源:国际在线

    如果要问韩国演员里谁的中文最好,可能很多人都会回答:韩彩英。这个凭借《豪杰春香》走红的韩国女星,自2004年参演中韩合作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开始,便开启了“中漂”的旅程。

    在中国,韩彩英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电影《巨额交易》。2016年韩彩英再接再厉,与黎明主演的电影《不速之客》将于4月1日上映,参演的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三天播放量破亿。“中漂”韩彩英还一直希望出演古装剧,如今她也如愿以偿,将主演电视剧《重耳传》。多年的耕耘,韩彩英在中国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勤奋认真是韩彩英身上的标签,但作为白富美,又嫁入豪门的她本可以享受富足的生活。无论是学历或家世都较为显赫的她,于2007年与企业家崔东俊结婚,并于2013年8月产下一子。工作闲暇之余,韩彩英回归家庭,相夫教子,过着普通生活。

    爱美食,爱运动健身,工作时全心投入,生活里是贤妻良母,韩彩英是众人眼中的人生赢家,也是她期待的幸福女人。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