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彩英:豪门阔太成资深“中漂”

2016年03月30日 13:49:21 | 来源:国际在线

韩彩英

  资深“中漂”爱看古装剧

  想演《花千骨》似得古装偶像剧

  国际在线娱乐:最近几年来中国参加很多影视剧的拍摄,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和韩国相比有什么不同?

  韩彩英:在中国拍戏跟在韩国拍摄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在片场就是为了把影片拍好,所以不会考虑太多东西的。像《不速之客》也是中国的人和韩方的人一起合作来拍摄,我觉得这种方式特别好,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中韩文化交流。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中韩合作是越来越多了,作为资深的“中漂”怎么看待这个事情?

  韩彩英:我是04年第一次在中国拍摄电视剧,而且现在又有更多的韩国演员来中国拍戏,个人觉得这个是特别好的现象,也很支持这种现象。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来中国的韩星新人特别多,你会有压力吗?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韩彩英:指点谈不上,我是更想支持和鼓励一下新人,让他们多来中国发展,因为中国市场有很多好的影片,也希望他们多来中国拍戏。

  国际在线娱乐:还希望拍摄什么样的戏或角色?

  韩彩英:我刚拍摄完《重生之名流巨星》,这个电视剧里面有一个部分有古装片,我一次也没有拍过古装片,这次尝试特别喜欢,所以很想尝试一下中国古装戏。

  国际在线娱乐:平时有没有看古装戏,最喜欢哪一部?

  韩彩英:我看过《满城尽在黄金甲》,剧情特别好,画面也特别漂亮,也想尝试那种角色。还有电视剧《花千骨》,跟里面的演员马可也有了合作,那种电视剧也想尝试。

  国际在线娱乐:有没有回韩国拍摄影视剧的计划?

  韩彩英:现在韩国的电视剧本也有在看,还没有定下来,所以不太好说太多。2016年我会拍摄更多的中国的戏,但是我觉得今年也会拍韩国的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