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举办18周年演唱会【组图】

2016年03月29日 22:30: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举办18周年演唱会【组图】

今年演唱会中不乏一些首次在现场演唱的“老歌”。 (王昱祺 摄)

   3月26日、27日,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馆举办出道18周年纪念演唱会“HERO”。在27日的记者会上,神话表示,期待两年后能够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

  神话组合于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至今出道已满18周年,是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自2012年起,每年3月神话都会在韩国举办纪念演唱会。与往年不同,由于今年神话尚未发行新专辑,因此今年演唱会全部都是“老歌”。其中不仅有“老歌新唱”,还包括一些首次现场演唱的“老歌”。27日演唱会的现场,金烔完与李珉宇还自弹自唱了Busker Busker的《樱花结局》,让现场歌迷大呼“赚到了”。

  在27日演唱会前的记者会上,神话成员们表示,新专辑将在下半年推出,上半年各位成员将分别进行个人活动。其中,队长ERIC将参演tvN5月新剧《又是吴海英》,JUNJIN则透露今年将有望参演中国电影。在被问及日后计划时,JUNJIN表示,之前神话曾拍摄过综艺节目《神话放送》,希望有机会能与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导演罗暎锡合作制作《花样神话》。ERIC则表示,2005年神话曾在能容纳六万余名观众的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演唱会,希望2018年组合成立20周年的时候,能够再次在综合运动场开唱。(王昱祺)

 

推荐阅读:

黄致列晋级《我是歌手》决赛 忙里偷闲游张家界【组图】

少女时代允儿现身秀美腿 韩彩英印花裙尽显优雅女人味

金秀贤变身“都教授”拍写真 亲和成熟魅力足【组图】

《太阳的后裔》里的韩国特种部队实力有多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3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