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回应朝鲜发射弹道导弹问题

2016年03月18日 21:47:1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采取可能导致半岛局势紧张升级的行动。

  据报道,朝鲜18日早从平安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为800公里。韩国军方判断可能是“芦洞”导弹。

  陆慷表示,对于朝鲜发射弹道导弹问题,安理会决议有明确规定。中方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采取可能导致半岛局势紧张升级的行动。同时希望有关各方慎重行事,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

 

推荐阅读:

国际社会对朝鲜发射弹道导弹表示关切和谴责

韩媒称朝鲜发射1枚弹道导弹

韩政府驳开城入园企业制定法律援助要求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0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