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慰安妇题材电影《鬼乡》预售率第一 或创历史

2016年02月25日 13:38: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24日报道,韩国电影振兴院24日数据显示,讲述受害慰安妇痛苦人生的电影《鬼乡》在首映的24日预售率达27.2%,遥遥领先其他电影。

  《鬼乡》基于慰安妇受害人证言,历时14年制作完成。在韩国影史上,以受害慰安妇为题材的电影票房都很惨淡。因此《鬼乡》在寻找发行商时也遇到了种种困难。但《鬼乡》得到韩国影坛的高度评价,网友要求增加银幕数量的声音日益高涨,韩国三大院线纷纷开始上映该片。

  据统计,《鬼乡》当天在340家影院的500多块银幕首映。

Apink孙娜恩OL范儿秀长腿 朴初珑甜笑清纯

韩流粉丝票选“2015最耀眼明星” 金秀贤登顶

AOA智珉计划推出个人单曲 预计3月回归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3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