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电影《解语花》海报曝光 韩孝珠柳演锡搭档主演

2016年02月19日 07:58: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原标题:韩韩孝珠柳演锡千玗嬉主演电影《解语花》画报曝光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孝珠、柳演锡和千玗嬉主演的电影《解语花》将于4月13日上映,电影画报亦于日前曝光。

  电影内容讲述在1943年,以韩国“京城时代”为背景,梦想成为歌手的妓生“素律”、当代京城顶级作曲家“允宇”和拥有天籁歌声“妍熙”三人的故事。

  三款电影海报分别展示了三位主角的心境,在素律(韩孝珠饰)的个人海报中,韩孝珠身穿复古的红色连衣裙望向某处,将素律渴望在舞台上唱歌的心情表现在忧伤的眼神之中。海报中央写上“请写给我吧,只属于我的歌”。

  第二张海报是男主角允宇(柳演锡饰)的个人海报,柳演锡在海报中陷入沉思,看着天空,海报中央写上“现在我的歌,需要你的声音”。

  第三张海报是妍熙(千玗嬉饰),千玗嬉手拿雨伞,海报中央写上“我,太想唱歌了”,表达了妍熙内心渴望唱歌的心境。

 

推荐阅读:

吴亦凡登杂志封面 银发及红发造型彰显绅士魅力

韩版《拜托了冰箱》MC金成柱眼疾恶化暂停活动

黄正音本月26日举行婚礼 朴寒星接捧花金俊秀唱祝歌(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9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