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版《步步惊心》曝主演造型照 李准基坚毅IU活泼清秀【组图】

2016年02月15日 10:37:45 | 来源:人民网

韩版《步步惊心》曝主演造型照 李准基坚毅IU活泼清秀【组图】

  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近日公开主演李准基、IU、姜河那的剧照。

  李准基身穿黑色服装,露出坚毅的侧颜;IU身穿清雅的韩服,展现灿烂的笑容;姜河那穿着紫色韩服出镜,尽显高丽皇子的魅力。

  李准基在日前的开机仪式上表示:“即将合作的人非常多,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走完全程。作为年龄居中的演员,我会努力促进前辈和晚辈演员的和睦相处。”

  《步步惊心:丽》全部采取事先拍摄的方式,于今年一月开拍。《步步惊心:丽》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穿越到朝鲜时代的故事。李准基饰演四皇子王昭,日后的高丽第四代国王光宗。王昭因冷酷无情而被称为“豺狼”,但在遇到海秀(IU 饰)后,逐渐打开心扉,变成深陷爱情的深情男子。姜河那在剧中饰演古代版“大脑性感男”八皇子王郁,与四皇子王昭同年出生,但同父异母。王郁是一位文韬武略,一心想要登上皇帝宝座的皇子。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9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