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各国出奇招吸引中国客:日商发压岁钱 法国便利签证

2016年02月02日 07:26:3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全球商家迎中国游客春节爆买:日商家发压岁钱

  台媒称,春节将至,为因应大陆游客的“爆买”能力,日本、韩国、法国等国陆续推出相关购物便利服务,还有日本店家发“压岁钱”给大陆游客,法国则宣布要给大陆旅游团签证24小时出签的便利。

  台湾“中央社”2月1日报道,为了迎接春节长假期间即将到来的大批大陆游客,有日本商家决定发“压岁钱”。业者表示,发放的压岁钱使用的是5日圆的硬币,因为5日圆在日本有“缘份”的意思。

  另一方面,乐天、现代、新世界等韩国主要百货业者也宣布2月1日起实施“外国人增值税即时煺税服务”的决定,外国游客在百货商店购物时将不附加增值税。

  台湾“中央社”引述韩联社消息称,未来外国顾客在百货商店每次买3万韩元以上、20万韩元以下的商品时,能以扣除10%增值税的金额当场结算,外国游客享受煺税的最高购物金额为100万韩元。

  台湾“中央社”引述欧洲时报网消息称,众多欧洲国家纷纷宣布推出签证便利服务,希望能够吸引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赴欧旅游的大陆游客。


韩国多商家实施"即时退税"吸引中国游客

勇夺韩购物网站销售冠军 小米“逆袭”成功记

【镜鉴】韩国最近有点愁:原来中国游客只挑这两个地方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韩国餐厅狠宰中国游客:进店先问是不是中国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66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