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称美“铁骑军”4500名战斗兵力将部署韩国

2016年01月21日 09:33: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媒称美“铁骑军”4500名战斗兵力将部署韩国

  资料图:驻韩美军参加技能测试比赛。

  据韩媒报道,美国陆军将于1月底向韩国派遣隶属驻胡德堡第一骑兵师第一骑兵旅战斗部队的4500名兵力。

  美国国防部20日表示,将于28日上午在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为此次派兵举行欢送仪式。这是美国第二次从循环部署体系调集兵力支援驻韩美军。

  韩媒称,第一骑兵师是美国著名的“铁骑军”,此次派遣的部队将接替去年6月派驻韩国的美军循环部署兵力,在韩国驻守9个月。第一骑兵师方面表示,“铁骑军”已为协助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做好了万全准备。


韩国防部称正在商议美航空母舰进入朝鲜半岛

韩一美军基地炭疽菌“泄漏” 美国防部惩罚12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0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