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培材大学校长率新生访华 感受中国经济发展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网站截图

    据韩国媒体Money Today报道,近日,韩国培材大学校长金英浩(音)率44名优秀新生访问了位于浙江省的姊妹学校湖州师范学院。

    访问期间金校长带领韩国新生与中国学生一起观看了中国武术表演等,体验了传统的中国文化。此外,他们还到杭州著名旅游景点欣赏了中国秀美的山川景色。

    之后,培材大学的学生们还访问了上海,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还参加了关于“世界化和中国角色”的讲座。讲座由在培材大学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后回上海复旦大学任教的教授主讲。

    培材大学的学生表示,以前只是听别人讲中国发展迅速,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国的现代化发展,真是视野大开。不仅如此,中国多样的传统文化也令人震撼。

    培材大学金校长指出,中国正在逐渐发展成世界经济的中心,一直想让学生们看到逐渐壮大的中国,也希望学生们能积极进取,将来成为服务于中韩两国的综合型人才。

 

推荐阅读:

韩诚信女大与河北3所高校签署协议 共同促进学术交流

韩浦项大学学生赴辽宁体验中国文化

韩庆尚大学赴日照招生 推动中韩教育事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