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各界各显神通 迎接“韩国旅游年”到来

2016年01月09日 10:21:47 来源: 人民网

首尔市中区餐厅制作标有外语的价格表。(图片来自网络)

  服务:中文菜单+笑脸宣传

  首尔市中区政府为解决明洞等旅游景点餐厅宰客问题,已要求餐厅制作标有外语价格的价目表。同时选出了200家优秀餐饮店,计划于2016年2月前在优秀餐饮店内增加中英日三语价目表,并标明招牌菜。不仅如此,价目表旁还将加设照明设备,以便游客在夜间使用。

  此外,韩国旅游发展局为进一步提高游客的满足度,积极开展以“将韩国的微笑传向世界”为主旨的“笑脸宣传(K-Smile)运动”。“笑脸宣传运动”鼓励全体韩国民众以微笑迎接外国游客,让游客在韩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目前该运动已在饮食、购物、住宿等外国游客最常接触的行业率先展开,随后将逐步推广至其他领域。(夏雪)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2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