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医疗旅游官网提供中文服务

2016年01月07日 10:23:20 来源: 新华网

 

    首尔市官方网站消息称,首尔市为前来韩国就医的广大外国游客开通官网,网站提供英语、汉语、日语、俄罗斯语4种语言服务,各种医疗旅游信息一目了然。

    首尔计划截止到2018年吸引医疗游客40万人。旅游医疗网站将积极宣传韩国在医疗技术和装备等方面的高科技优势。

  据悉,该网站把101家医院分成6大类,即美容、韩医、保健、体检、重症治疗、轻症治疗,并逐一介绍各个医疗机构、医疗阵容、诊疗目录、住宿设施、附近旅游景点等具体信息。

  外国人进入官网后即可用四国语言中的一种进行一对一在线咨询,从而选择符合个人症状与需求的医疗机构。另外,在官网上还能查看医疗旅游各阶段的收费清单、整形手术前后注意事项、医疗纠纷处理流程等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85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