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恒大铁卫金英权 当选韩国足球先生

2015年12月24日 08:12:52 来源: 天津日报

金英权(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3日,韩国足协公布了2015年韩国最佳男子球员得主,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力压两位英超球星孙兴慜、寄诚庸,首次获得这一奖项。金英权也是该奖项设立之后,当选的首位非旅欧球员。

    韩国足协官网公布了2015年最佳男女球员,恒大外援金英权和韩国女足队长赵昭贤当选,该奖项自2010年开始评选以来,此前5次均由旅欧的韩国球员当选,朴智星当选一次(2010年)、寄诚庸两次(2011年、2012年)、孙兴慜两次(2013年、2014年)。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金英权表示脑子还有点发懵,能够拿到这个奖也非常高兴,韩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孙兴慜、寄诚庸、李同国等,选择自己真的没有想到。

    金英权今年一共为韩国队出战了14场,拿到了亚洲杯亚军和东亚杯的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今年20场比赛17场保持了0失球,这与金英权领衔的后防线有很大关系。而随广州恒大征战中超赛场的金英权,在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他随队拿下了中超和亚冠双冠王,还在世俱杯的比赛中,三场比赛全都首发登场,最终拿下第四名的成绩。一系列的出色表现,让金英权在最终统计出来的票选结果中,力压孙兴慜和寄诚庸,首次当选为韩国最佳男子球员。

    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金英权也谦虚地表示:“去年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我的状态也不好,所以我下决心今年要有所进步。2015年拿到韩国足球先生是非常不错的一年,明年要有更多的收获。”(记者李航)

 

推荐阅读:

鹿晗古装造型儒雅 歪头看远方眼神迷离(图)

《请回答1988》当选最具影响力电视节目 《她很漂亮》紧随其后

太阳女友闵孝琳写真曝光

2NE1成员CL携妹妹Harin拍写真 姐妹花大秀性感容貌相似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46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