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促国会尽早通过搞活企业法 以防大规模失业

2015年12月15日 13:4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4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敦促国会尽早通过《关于搞活企业的特别法案》,使企业顺利进行重组,防止出现大规模失业。

  朴槿惠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韩国主力军产业正在面临诸多严峻考验。在此情况下,韩国一些企业为自己寻找新突破口,计划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朴槿惠说,为消除该法案的优惠政策会倾向于大企业的忧虑,该法案的发起者——新国家党已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并完善了法律基础。因此,韩国国会应尽早通过《搞活企业法》,让企业抓住“预防性”重组的良机。她强调,未来出现大规模失业后再采取措施,恐怕为时已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18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