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承宪被曝为刘亦菲母女秘密安排在韩旅游

2015年12月15日 09:18:02 来源: 环球网

宋承宪、刘亦菲

  据韩国《日刊体育》12月14日报道,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14日透露称,最近宋承宪、刘亦菲和刘亦菲的母亲一起在韩国进行了一次简短的旅行。

  宋承宪三人的旅游地点是裴勇俊和朴秀珍夫妻度蜜月去的南海SOUTHCAP SPA&SUITE,且这次旅行非常隐秘,媒体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报道推测说,三人的旅行时间大概是10月份。宋承宪为刘亦菲及其母亲准备了特别活动,并向她们介绍了韩国的美景,安排了一场有意义的家庭旅行。

  另一方面,曾目击两人约会场景的相关人士透露,“没有想到他们是著名的明星情侣,两人很大方洒脱,后来才知道这就是宋承宪和刘亦菲”。(记者 李小飞)

《Oh My Venus》开启甜蜜模式 苏志燮申敏儿上演“芹菜之吻”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 2015韩娱趣味颁奖典礼大盘点

《Real》疑为金秀贤入伍告别作 经纪公司称不清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17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