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日本出道曲刷新纪录 攻下公信榜冠军

2015年12月10日 09:02:37 来源: 国际在线

EXO日文单曲封面

  EXO日文单曲封面

  韩国团体EXO继日前拿下“2015 Mnet亚洲音乐大奖”四冠王后,最近在日本发行的首张日文单曲《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也创下首周销售佳绩,以14.7万张成绩一举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单曲榜冠军宝座,打破韩国艺人在日本首周单曲销售成绩纪录,也刷新海外艺人出道单曲首周销售纪录,展现EXO的超高人气与支持度。

  EXO在“2015 Mnet亚洲音乐大奖”勇夺“年度最佳专辑”、“最佳男团”、“最佳时尚明星”、“全球粉丝票选最爱男团”四大奖项,他们历经三年酝酿,正式在日本出道展开活动,EXO感到相当高兴,他们也透露拍摄音乐录影带的趣事,大家不断练习日文发音、新的编舞队形,队长SUHO为了拍摄同个画面的不同镜头,大口吃了许多零食,团员们亏他:“不用再吃东西了!”在拍团员BAEKHYUN个人镜头时,他必须不停地在跑步机上快走,让他笑说:”同时要维持帅气表情,还要摆动作,很困难!”

  超高人气的他们为了答谢歌迷,乘胜发行冬季特别专辑,EXO每年的冬季歌曲都受到歌迷的热烈迴响,这次的新歌也备受众人期待。EXO首张日文单曲台压版将于12月11日在台正式发行。(林怡妘/文)

 

推荐阅读:

吴亦凡新歌登陆美拍 粉丝热捧支持偶像

尹恩惠“抄袭门”后首次公开活动 将与可儿同台

ZE:A成员泰宪今日入伍 去年转型为格斗选手

CL韩国发布《HELLO BITCHES》音源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01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