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本青森县现疑似朝鲜船只 船内有4具尸体

2015年12月08日 07:18:44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2月6日报道,日本青森海上保安部6日对2日以倾覆状态漂流至青森县佐井村近海的不明船籍木船实施了打捞调查,在船内发现了4具尸体。日本海保部门从船身特征等判断该木船可能是朝鲜船只,正在对尸体身份和船内情况展开详细调查。

  据海保部门透露,该木船长12.5米,宽3.6米。船头有数字标识,与10月漂流至该村的有朝鲜文字标识的木船形状相似。该船具有船身使用黑色涂料等多个朝鲜船只的特征。船底附有海藻,推测已经过长时间漂流。

  当地渔民发现该木船挂在用于捕捞的固定网上,将其拖曳至港口。海保部门当天检查了船内情况。


推荐阅读:

朝鲜举办文艺演出纪念国际残疾人日

朝鲜冬季日常生活 水上乐园男女共浴不避讳

金正恩视察苗圃园地 二把手黄炳誓现身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4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