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男性日均做家务45分钟 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垫底

2015年12月08日 07:06: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性家族部的统计结果显示,在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中,韩国男性做家务的时间排在最后。

  据报道,根据女性家族部的统计,韩国男性每天做家务的平均时间为45分钟。在经合组织26个成员国中,为经合组织成员国平均时长的三分之一水平。

  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丹麦男性做家务的时间最长,平均为186分钟,是韩国男性的4倍。

  韩国女性平均每天做家务的时间为227分钟,比韩国男性多出了182分钟。韩国男女做家务时间的差距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排名第21位。

  47%的韩国国民认为,男性和女性应该分担家务,但仅有16%的人实际实行。


中国游客在韩“买买买” 韩媒预测今年消费千亿

韩净债权首破3千亿美元创新高 政府确保经济稳健

韩媒:韩国对朝鲜制裁5年来首批商货经朝抵韩

中国村官在韩学习“第六产业” 韩将向中方提供成功案例

韩收视女王美颜全破产:金泰熙嘴角下垂 金喜善苹果肌走形

韩国乳业日子难过 瞄准中国市场望扩大出口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4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