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尹恩惠“抄袭门”后首次公开活动 将与可儿同台

2015年12月08日 13:12:22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星尹恩惠将于本月11日在明洞乐天百货店为她代言的某品牌站台,这是她自爆出“抄袭门”后,时隔百余天再次公开出席活动。

  据尹恩惠方面表示,出席活动是尹恩惠经过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签约时已经与代言品牌方面达成约定,性感女神米兰达·可儿也将出席这一活动。

  今年8月29日,尹恩惠在出演东方卫视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时,以一袭设计巧妙的白色大衣获得全场最高分,但却被眼尖的观众认出与某服装品牌今年3月在2015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款服装相似度极高,而该品牌的设计师尹春浩(音)随后在SNS上公开表达不满,并要求尹恩惠方面给予本人道歉。

  尹恩惠方面对此矢口否认,并无表现出丝毫歉意,在SNS上传各种自拍照,态度令网友十分不满,更有网友抵制尹恩惠在韩国国内的演艺活动,尹恩惠因此取消了原定的釜山电影节日程。此次是尹恩惠在“抄袭风波”后时隔100多天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据活动组织方面称,尹恩惠不会在活动现场就“抄袭门”发表任何意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6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