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逼学生吃屎教授被从重处罚 被判有期徒刑12年

2015年11月26日 11:58:53 来源: 国际在线

  虐待学生视频画面(图片来源:韩联社网站截图)

  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逼学生吃屎的韩国大学教授今日收到法院宣判,法院考虑情节恶劣对其从重处罚,判其有期徒刑12年。

  韩国法院11月26日表示,大学教授张某(52岁)涉嫌触犯暴力行为处罚法已被拘留。考虑到犯罪情节严重,法院决定从重量刑,超过规定的10年零4个月的上限,判其有期徒刑12年。

  此外,法院对协助教授实施虐待行为的学生张某(24岁)、金某(29岁)做出判处有期徒刑6年,对郑某(26岁,女)判处有期徒刑3年的惩罚。

虐待学生视频画面(图片来源:韩联社网站截图)

 

推荐阅读:

韩加大虐童行为惩罚力度 将“封杀”虐童幼儿园

韩一40岁女子因监禁并强奸丈夫被捕 震惊全韩国

韩最后一名MERS患者死亡 创全球最长抗病纪录

韩国人口老龄化问题严重 大量村庄或变废墟

韩国“最大诈骗犯”儿子、情妇被捕

韩国就业拼“颜值” 应聘者整容看相使尽解数

亚洲父母为儿女婚事操碎心 韩盛行父母之命

韩国"孤死"人数近年激增 去世时无亲人相认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7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