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确定朝韩政府会谈工作接触团长人选 朝方未知

2015年11月23日 14:38:0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2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韩26日在板门店开会一事表示,韩方将派统一部朝韩会谈本部长金基雄率团参会。

  郑俊熙说,朝韩政府间会谈工作接触具体筹备程序有望在两天内走完,韩方在9月提议开会讨论举行政府会谈时已敲定韩方与会人员名单,并通知朝方,但目前尚未收到朝方人员名单。

  朝方20日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韩国统一部发送电话通知,同意举行朝韩政府间会谈的工作接触,但只告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书记局部长将率团与会。朝方曾于2013年6月派祖平统委员会书记局部长金圣惠率团参加工作接触,因此金圣惠很可能本次再度率团参会。


朝韩商定举行工作接触 首席代表为“南男北女”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5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