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再视察军队所属水产企业 赞设施完美无缺

2015年11月23日 11:44:35 来源: 国际在线

金正恩视察军队所属水产企业。

  金正恩视察军队所属水产企业。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1月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指导了朝鲜人民军第313部队所属的8月25日水产企业。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赵容原(音译)和财政会计部部长韩光相陪同视察。

  《劳动新闻》称,金正恩同志听说水产企业重新进行了现代化改建,最近几天时间就捕获了数千吨的鱼,不顾雨天和路途遥远,再次来到了这个水产企业。

  金正恩对水产企业的现代化建设表示满意,他称:“该水产企业在气象预报体系、海上指挥体系,鱼类加工指挥体系,生产设备及电力监视体系和数千吨的生产能力等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金正恩还表示:“能够保证四季都能给军人和人民及时供给新鲜的鱼产品,是改建后水产企业所取得的最重要成果。”

  此前,金正恩曾在2013年5月和12月两次视察过该水产企业。韩媒推测,该水产企业位于江原道东部前线地区。

 

推荐阅读:

朝韩商定举行工作接触 首席代表为“南男北女”

延坪岛炮击事件五周年 弹痕渐平纪念延续(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4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