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之韩国代表选拔赛”在韩揭幕

2015年11月11日 16:38:4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国文化)

    近日,“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之韩国代表选拔赛”在首尔市奖忠体育馆拉开帷幕。

    选拔赛期间,参赛者们通过团体选拔和各种时装秀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最终,俞罗燕、金燕珠等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作为韩国代表参加明年在韩国水原举办的“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

    据介绍,“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由韩国模特协会和水原市共同主办,韩国模特协会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提供赞助。该项赛事将于明年在韩国水原市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包括中国、日本、新加坡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会参加。

    据悉,“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新人模特大赛之一。(何子源)

 

推荐阅读:

第五届在韩中国留学生庆典在清州举行

韩国光州市长:如果遗忘历史,我们将重蹈覆辙

韩国京畿道将举行秋季枫叶庆典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