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召开出口振兴对策会议 将支持下一代出口项目

2015年11月11日 11:5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决定积极发掘下一代主力出口项目,以突破出口不振困境。

  据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11日上午主持召开了出口振兴对策会议,企划财政部和未来部等10多个有关部门的次官出席会议,敲定了出口支援对策。

  韩国政府决定,首先向OLED、化妆品和新药等新的亮点出口项目提供支援,并积极发掘下一代主力出口项目。

  其中,韩国政府将暂时取消OLED制造装备的进口关税,并对相关项目20%的研究开发投资资金提供免税优惠。

  韩国政府认为,为了突破出口不振困境,必须促使韩中、韩越、韩新自由贸易协定尽早生效,因此决定敦促国会尽早讨论相关问题。

 

推荐阅读:

韩或强制合并海运业两巨头 拉开大企结构调整序幕

通讯:韩国政企合作扶持创新的缩影

财经观察:中韩创新对接可成为合作新亮点

韩国打造食品产业集群基地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