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俞承豪电影《朝鲜魔术师》公开宣传海报

2015年10月28日 15:43:0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韩国电影《朝鲜魔术师》公开5个角色的宣传海报。
 
  《朝鲜魔术师》是金大胜导演的新作,讲述了朝鲜王朝顶级魔术师与出嫁清朝公主的“危险爱情”故事,黑暗的宫廷斗争与曲折的人物命运穿插交迭。
 
  除故事情节外,俞承豪、高雅拉、赵允熙、郭道元、李璟荣等实力派演员也为电影加分不少。
 
  俞承豪饰演主角——朝鲜王朝魔术师幻戏。这是俞承浩退伍以来的首部作品,因此备受瞩目。据悉,在拍摄前,俞承豪还专门学习了魔术及武打动作,足见其用心。
 
  高雅拉饰演公主清明,和俞承浩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推荐阅读:
 
韩国“美女博士”街头卖炒饭 美照曝光被赞“气质优”(组图)
 
《她很漂亮》崔始源演技爆发 变身表情帝超搞笑
 
李敏镐清晨现身机场飞广州 有说有笑心情好【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588831